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获湖南高校教职工首届足球赛冠军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作者:周科际 韩志强

本网讯 7月14日,随着主裁判的终场哨响,我校教职工队以5比3战胜湖南大学,以全胜战绩夺得湖南高校教职工首届足球赛冠军。

由中南大学工会主办、教职工足球协会和体育教研部协办的“卓越千山里杯”湖南高校教职工足球赛,利用休息日,历时一个月圆满闭幕。湖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湘潭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职工队获优胜奖,湖南大学8号赵震宇获最佳球员,湖南大学7号尹怡诚获最佳射手,中南大学守门员万守檠获最佳门将。

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于今年4月成立,由中南大学工会和体育教研部共同指导工作,现有会员42人,其中既有专家、教授、博导、学科带头人,也有一线教师、机关干部,人员范围涵盖学校所属各单位。协会宗旨是团结我校教职工足球爱好者,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足球运动的积极性,增强教职工的体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足球运动在我校的健康发展。

这次比赛得到了湖南省教育工会的大力支持,省教育工会主席高新明和中南大学常务副书记陶立坚曾在开幕式上为参赛职工加油鼓劲。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