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与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作者:王李晋 陈梦瑶

本网讯  7月17日,中南大学与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科教楼三会议室举行。长沙银行副行长张曼、政务与战略客户事业部总经理邹锦民、网络金融事业部总经理朱彬、信息部总经理程中、银德支行行长苏丹丹,副校长陈春阳及学校计划财务处、本科生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总值班室、信息与网络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陈春阳、张曼分别代表中南大学与长沙银行签署了《中南大学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以打造银校合作典范、共建智慧中南生活圈为合作目标,在校区内或周边设立营业网点共同为学校、教职工、学生、家长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共同探索金融科技的创新发展,共同搭建学生财商教育体系。协议旨在加强双方的深度合作,促进产学研结合,推动中南大学“双一流”建设,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陈春阳表示,长沙银行作为湖南首家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和湖南最大的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又恰逢长沙银行上市进程顺利之际,中南大学作为长沙银行的股东之一,为支持长沙银行的发展,进一步加强学校与金融机构的深度合作,与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互利互惠为基础,望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张曼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合作局面的全面升级。长沙银行还将为中南大学提供全方位服务,为全校师生提供全方位支撑。根据学校需求,为中南大学打造或完善智慧教室、在校生勤工助学、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提供支持。长沙银行将充分利用好自身的金融平台、技术资源和经营网络,为中南大学提供更优质的资金结算及增值服务,为在校教职员工及学生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