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二医院4人获评第二届“国之名医”称号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作者:袁凌青

本网讯 7月20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健康时报联合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中华预防医学会60家专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国家名医盛典(2018年度)在北京举行,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皮肤性病科陆前进教授、代谢内分泌科廖二元教授荣获“国之名医·卓越建树”奖,儿科易著文教授、老年病学科蹇在金教授荣获“国之名医·优秀风范”奖。

至此,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已有5人获评“国之名医”称号,在去年的首届“国之名医”评选中,代谢内分泌科周智广教授荣获“国之名医·优秀风范”称号。

据了解,国家名医盛典以“推举医者榜样,引领尊医舆论,促进人民健康”为主题,联合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各专业分会、全国专科实力前五的三甲医院,联合推举发布国之名医系列榜单。榜单共设置有国之大医特别致敬、国之名医卓越建树、国之名医优秀风范、国之名医青年新锐四个荣誉称号。吴孟超院士、王陇德院士、葛均波院士和张雁灵会长等为获奖专家颁奖。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