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基础医学院精准对接新疆医科大学法医学专业

来源:基础医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9日 作者:郭亚东

本网讯 根据中南大学对口支援新疆医科大学大学建设的总体部署规划和指导原则,有序展开学科精准对口援建的具体工作,7月19——21日,我校基础医学院法医学系教师代表受邀到新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交流学习。

我校代表一行参观了新疆医科大学校园及其基础医学院教学、科研设施,对新疆医科大司法鉴定中心进行了调研,双方从教学、科研及司法鉴定等方面初步达成了一系列协议,并将拟定计划方案,进一步推进援建工作的及时开展。

新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法医学系2007年开始招收本科生,他们希望在本科生教育,大学生创新创业,研究生联合培养,地区特色学科研究等方面和我校基础医学院法医学系达成精准支援与合作的共同发展模式。

我校基础医学院法医学系将根据新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法医学专业援助需求,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围绕“精准援疆 一流学科 共建共赢”这个主题,找准援助新疆医科大学法医学专业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着眼点,使援助工作定位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重点更加突出、措施更加精准,助推新疆医科大学法医学专业建设更上新的台阶。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