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口腔医院迎来了第一批住院病人

来源:口腔医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 作者:周君男 卿泽洋

本网讯 8月1日,湘雅口腔医院迎来了第一批住院病人,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奉上了一份崇高献礼。院长唐瞻贵、院党委副书记吴世明、副院长李奉华、副院长谢晓莉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住院部看望病人。

早上8时,住院部大楼里开始忙碌起来,颌面外科病房的护士们满脸含笑,精神抖擞在新病房里穿梭忙碌。病房里,9岁的多多(化名)小朋友成为第一位来到住院部的患者。唐瞻贵与小朋友亲切地交谈,同时也详细了解患者病情和家庭情况,送去了爱心小礼物和未来的美好祝福,希望患者好好养病、早日康复,并嘱咐医护人员积极为患者提供优良的医疗服务,帮助他们重拾健康。多多妈妈非常激动地说:“这边的住院条件非常好,医生和护士对我们非常关心,孩子在这里接受治疗我们很放心。”

整修一新的住院部建筑面积2300余平方米,编制床位80张,先期开放床位30-50张,内设网络、电视、空调、独立卫浴,整洁的环境、先进的设施设备,充分贯彻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和服务宗旨,既体现了“必邃必专”湘雅文化内核,又彰显出口院“员工幸福,患者满意”的特色。

在看望病人后,唐瞻贵对全体管理人员强调指出,今天是湘雅口腔医院住院部第一天接纳病人,这是历史发展的重要一步,但这也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还有很多的工作有待落实,每一个细小环节都是患者、员工、学生体验的一部分,我们一定要让到这里来的人能感受到我院的用心、温馨!同时也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任何一处都不能疏忽大意,不留安全隐患,确保服务工作做到位,病人安全、手术安全是住院部建设的基本生命线,医、教、研和护理团队要围绕“安全”这一中心点做好精细管理。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