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小团子获评全国高校新媒体“十佳原创内容奖”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7日 作者:宁成明

本网讯 8月21日,由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2018全国高校新媒体评选活动暨全国高校新媒体提升论坛”在四川大学举行。中南大学团委微信公众平台“中南小团子”从近千家参评校园微信公众号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高校新媒体“十佳原创内容奖”。

围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学校团委利用网络平台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团员青年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发展积极健康的指尖正能量文化。“中南小团子”深耕原创图文,不断提升内容质量,推送内容涵盖校园新闻、校园文化、时事政治、师生生活等多个方面,如:推出的“雅韵中南”、“人文中南”、“小食单”、“原创中南”、“样范中南”等特色系列板块倍受读者喜爱;不断用原创图文讲述中南故事,受到越来越多的学生、家长、校友的关注,并多次被社会媒体的报道;坚持深入青年群体,服务师生生活的理念,依托微信小程序积极搭建服务管理新平台,早起签到、校内图书借阅等功能,增加校园生活便利。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