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在第四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再创佳绩

来源:本科生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作者:周江洪

本网讯 8月31日,“建行杯”第四届湖南省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湖南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16支参赛队伍表现优异,共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3项,并且包揽创意组前三名(第三名并列),同时中南大学也获“优秀组织奖”。

参赛项目在医疗诊断、文化创意、社会服务,人工智能等各个领域展现了今后科技进步与社会发展的风向。我校进入创意组前三名的项目团队分别是:“睿视云端人工智能眼科辅助诊断”、“雅肤,让人工智能服务皮肤健康”和“乳腺癌标志物浓度大数据分析及预后评估”。

本次大赛湖南省共有111所高校,4万多个项目,15万学生参赛。通过项目计划书网络评审,最后有301个参赛团队进入25至28日复赛第二轮现场展示比赛阶段。省赛结束后,选手将继续迎战国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