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召开三所附属医院党政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来源:审计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作者:叶沐晗

本网讯  9月5日上午,学校在科教楼三会议室召开三所附属医院党政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陶立坚常务副书记、陈春阳副校长、陈翔副校长,学校组织部、纪委(监察处)、计财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5名被审计对象和所在附属医院现任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审计和财务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审计组成员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春阳副校长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委托,本次对三所附属医院上半年离任的肖平、孙虹、周智广、罗爱静、陈方平等5名同志进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会上,组织部部长李景升宣读了审计委托书,并指出审计工作对于干部管理的重要性。审计处处长彭晓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通知书,并介绍了审计工作分组情况。审计处副处长肖文辉就本次审计程序及有关要求作了具体介绍。5位被审计领导干部均在会上进行了个人述职。三所附属医院现任领导班子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审计工作。

陶立坚指出,离任审计是学校贯彻中央和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及从严治党和依法治国的具体举措,是加强干部监督管理的一项常规工作,对推动学校及附属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和“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正确认识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离任审计,正确依法依规进行审计,正确对待审计结果,务必确保审计质量,发现问题,积极整改,进一步规范附属医院的管理,促进领导干部勤政廉政,确保附属医院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