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在2018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作者:金红艳

本网讯 9月7日下午,2018年湖南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视频会在省教育厅一楼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工委副书记夏智伦等出席会议,全省各市州教育局、高等院校和部分县市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及统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潘军主持。

会上,我校办公室副主任雷先阳代表学校作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典型发言。他从“建有一套完善的教育统计管理机制”、“拥有一支优秀的专兼职统计员队伍”、“具有一条科学的教育统计工作流程”、“领有一篇权威的数据分析参考文章”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举措和成效。他说,中南大学将根据《教育统计管理规定》的新要求,一如既往地高标准完成好统计工作,强化统计数据的权威性与服务功能,为我省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夏智伦简要总结了2017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情况,全面分析了我省教育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详细解读了教育部第44号令《教育统计管理规定》。他强调,各地各高校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统计工作领导;要建章立制,强化对统计工作管理,特别要注重建立统计人员培训、规范统计信息报送程序以及完善统计数据核查等制度;要坚持依法统计,保证统计数据真实可靠。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