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延安大学王刚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档案馆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作者:申细秀

本网讯  9月12日上午,延安大学王刚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人才引进、研究生培养和档案管理等工作,朱学红副校长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朱学红对王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校概况、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四个方面简要介绍学校情况,她强调,高层次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工作是高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内容,学校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希望通过双方沟通交流、相互借鉴,促进两校健康发展。

王刚简要介绍了延安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通过此调研,学习借鉴中南大学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档案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吸引更多的中南大学优秀研究生去学校工作,助力延安大学的快速发展。

双方还就调研主题展开深入交流。王刚与相关专业博士生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