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召开2018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培训会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作者:金红艳

本网讯  9月14日上午,我校在科教楼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培训会。机关部处、直附属单位主管统计工作负责人及统计人员29个单位50余人参会。这是我校统计工作首次邀请省教育厅专家开展专题培训,且规模最大、人员最多的一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雷先阳主持。

学校办公室主任付刚华就如何做好2018年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填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与要求,希望各位统计人员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令第44号《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各项要求;坚持依法统计,按实按量按时填报数据;强化统计数据的权威性与服务功能。

省教育厅信息中心专家熊瑛从“2018教育部新修订报表制度涉及指标”“主要统计指标解释”“基本信息系统模板讲解”三大模块对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报表进行了详略得当的讲解,着重诠释了统计数据核查的重要性,并与参会人员互动答疑。

雷先阳副主任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在高基报表38张大类表1500多项指标中,我校需填报34张表格1400多项指标,填报时间紧、任务重,务请大家同心协力,按时完成报表上报工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