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英国拉夫堡大学来校宣讲留学项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作者:伍秋美

本网讯 9月17日下午,英国拉夫堡大学材料系Xujin Bao博士在我校粉末冶金研究院三一楼409会议室就两校在材料、化学、冶金等专业领域的中英合作交流“2+2”项目(中南大学本科学位和拉夫堡大学本科学位)、“3+1+1” (中南大学本科学位和拉夫堡大学硕士学位)进行了宣讲。

Bao博士首先从地理环境、学校排名、院系设置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拉夫堡大学,其次重点介绍了材料系的研究方向、师资力量、科研设备等情况,最后详细地说明了该合作项目的学费、入学要求等事宜。同学们对此项目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就当地的饮食和特色活动、学校的教学安排、后期深造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宣讲会为中英班及普通班有意向出国深造的同学普及了相关信息和知识,为他们日后的学术规划和职业发展规划奠定了基础,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我校粉末冶金研究院与英国拉夫堡大学航空、汽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2015年签署了学术合作协议,开始启动拉夫堡-中国材料合作项目(LCMP),即采用3+1+1培养模式,学生用2年时间获得我校本科学习和拉夫堡大学硕士学位。

讲座结束后,Bao博士和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办张燕主任就双方已开展的项目进行了信息对接和深入沟通,Bao博士感谢我校对该项目的大力支持,他代表拉夫堡大学材料系欢迎更多的中南学子能到英国深造,希望双方的合作能更上一层楼。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