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多部作品荣获全国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大赛奖

来源:湘雅三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作者:梁国清

本网讯 9月19日,“2018新时代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大赛”总结暨经验交流会在北京举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贺胜、科技部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副司长唐玉立、中国工程院院士王陇德、中国医师协会会长张雁灵等出席。会议对“2018新时代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大赛”进行了总结表彰。

我校湘雅三医院报送的“还不敢给宝宝穿衣服?看这个!”和“‘洁牙’的混搭时代”两部作品,分别荣获视频类和平面类优秀作品。湘雅医院荣获2018新时代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大赛优秀组织奖,科普音乐情景剧《袁勇翔你为啥死乞白赖让她去洗牙》受邀进行展演,党委宣传办佘丽莎主任在会上做主题发言,药学部主管药师肖笛获2018新时代科普作品征集大赛讲解类优秀作品奖。

本次科普大赛由国家卫生与健康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及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大赛5月份开始向社会征集优秀作品,作品分为讲解类、视频类、平面类、科普图书及科普文章类、广播电影电视节目类、动漫游戏类等六大类。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