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足球赛:中南七连冠

来源:体育教研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作者:何伟黎

本网讯 9月21日,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在湖南工业大学河东校区体育场落下帷幕。中南大学足球队强势逆转,以5:3{4:2}击败长沙理工大学足球队获得冠军,这是中南大学足球队组建8年来第7次蝉联冠军,同时获得了“优秀代表队”称号。

本次比赛汇集了湖南省的九所高校,中南大学在小组赛首场比赛0:2意外负于长沙理工大学后痛定思痛,认真总结,在随后的比赛中先后以5:0战胜湖南科技大学,8:0战胜湖南中医药大学,9:0战胜南华大学,半决赛1:0战胜湖南师范大学,最后与长沙理工大学再次相遇在决赛中。

决赛中,开场中南大学攻势如潮,却久攻不下,在25分钟被判罚点球一球落后,两次击中横梁错失多次进球机会,70分钟又被罚下一人,但队员们没有气馁,在80分钟依靠刚换上场的张华越的进球扳平比分,一比一进入点球大战,最终依靠四粒弹无虚发的点球和李璐宁的精彩扑救以总比分5:3锁定胜局。长沙理工大学获得亚军,湖南师范大学获得季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