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新校区金贵楼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基建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作者:王誉

本网讯  9月20日下午,我校新校区金贵楼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在项目部会议室举行,根据竣工验收要求,基建处处长郭峰、副处长李家才,学校各有关单位、省质安监站、项目施工、监理、设计、勘察及跟踪审计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参会成员首先对项目施工质量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在随后的验收会议中,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及基建处项目负责人分别对项目施工过程中质量、造价、安全文明生产的控制情况进行了汇报,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省质安监站的专家及学校各相关单位对项目的竣工验收质量进行了评价,并对存在的个别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经验收各方评定,一致认为金贵楼工程结构安全,功能完备,符合竣工验收要求,同意项目竣工验收。

在听取各单位的意见后,郭峰对项目参建各方表示感谢,并感谢项目使用单位冶金院一直以来的理解与支持,他表示,冶金专业是我校在国际排名首位的王牌专业,是我校“双一流”建设的排头兵,金贵楼的投用将为冶金学科建设提供硬件上的有力支撑,施工单位要将会议中提出的各项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并依规做好后续的保修工作,保障项目顺利投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