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召开党群部门、二级党组织工作例会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作者:陈嘉浩

本网讯9月28日下午三点,中南大学党群部门、二级党组织工作例会在科教楼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易红,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校党委副书记陈治亚,副校长朱学红、陈翔,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和机关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陶立坚主持。

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志、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琦玮、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肖来荣分别就本单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情况和思考进行了汇报交流。

接着,陶立坚、陈治亚、朱学红、陈翔等校领导分别布置了各自分管的重点工作任务,包括导师资格认定、招生计划分配、学位授权点调整申报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等事项。

易红要求把此次会议布置的各项工作做好,同时强调要做好八项重点工作: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二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的凝聚力和引领力;三要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四要稳步推进中层干部换届;五要扎实开展校内巡察和纪检监督工作;六要全面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实施方案;七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学生;八要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