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医院文化建设获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表扬

来源:湘雅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作者:严晓博

本网讯  9月26-27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宣传司主办,全国卫生健康社会宣传与文化建设工作会议在上海举办。会上发布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特色医院文化建设调研情况的通报》,通报表扬了全国19家在医院文化建设方面形成系统经验和品牌效应的医院,湘雅医院作为湖南省唯一单位入选。协和、湘雅等5家医院作经验介绍,医院党委副书记胡建中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2017年底,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启动了特色医院文化医院建设工作。在前期全国934家医院申报基础上,2018年4月中旬至5月上旬,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成立7个调研组,赴31个省102家医院开展了实地调研复核,对相关医院文化建设亮点和特色进行全面了解,发现了一批值得学习借鉴的好做法好经验。

胡建中以《医院文化与湘雅特色》为题,从“根植核心价值,凝练丰富文化内涵”、“抓好中心工作,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公字当头,勇担责任推进医疗改革”、“融合富媒资源,构建‘大宣传’立体格局”、“提升职工幸福感,共筑和谐湘雅之家”等五个方面全方位展现了湘雅文化、湘雅精神在当下弘扬传播的举措与成效。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