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铁道学生公寓新5、6舍建成迎来新同学

来源:基建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作者:王誉

本网讯  近日,铁道校区学生公寓新5、6舍完成竣工验收,迎来首批学生入住。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新5舍作为国内研究生宿舍,新6舍则迎来了中国土木—中南大学联合培养的80余名尼日利亚留学生。

新5、6舍总建筑面积10582m2,总投资约4000万元,共有床位1052张。据统计,自2014年以来,我校基建共建成八栋学生公寓,总投资约20884万元,分别是校本部的新五、七、八舍,湘雅老校区的两栋学生公寓以及铁道校区的新3舍和刚刚启用的新5、6舍,总建筑面积达到61055m2,可提供床位五千余个。每栋学生公寓均采用了地源热泵、新型保温隔热材料等新工艺及节能环保措施,极大的改善了各校区学生的住宿条件。

目前,学校基建正在抓紧推进建设三栋升华留学生公寓,后续将滚动建设铁道学生新4舍、升华学生公寓等学生宿舍项目。按照学校进一步改善学生住宿条件的部署,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提升办学硬实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