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泰国兰实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作者:张燕

本网讯 10月9日上午,泰国兰实大学副校长Dr.Nares Pantaratorn率团访问我校。代表团成员包括泰国兰实大学校长助理兼工程学院院长Dr.Thammasak Rujirayanyong、中国国际学院院长Dr.Kanjanita Suchao-in、工程轨道技术专业系主任Nipon Jongpitaksyl先生及中泰合作交流处项目主管Qin Heni女士。周科朝副校长与外宾举行了会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白毅处长、土木工程学院何旭辉副院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留学办李新华主任、土木工程学院陈晓斌教授、外国语学院王晓东副教授等参加会谈。

周科朝代表我校对泰国兰实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土木工程专业是一门古老的学科,是一个国家基础建设的核心技术,近年来,我校土木工程专业广泛吸收信息、材料等相关技术以促进其发展,希望两校的合作可以取得丰硕成果。

Nares Pantaratorn副校长表示,中泰之间已存在许多合作项目,能真切感受到中南大学合作诚意,希望两校间的合作不仅仅在学生层面,还可就轨道技术工程与土木工程领域进行探讨,也希望中南大学能为兰实大学教师提供培训机会,中南大学的教授前往兰实大学任教,不断增加两校的交流和科研合作。

白毅介绍说:目前来我校学习的泰国留学生已超过50人,主要就读于公共管理专业、国际贸易专业、道路交通及土木工程专业,他希望更多的泰国学生能来华学习。

会后,来宾一行到土木工程学院做了进一步的交流和协商,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