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荣获“全国大学生青春健康舞台剧大赛湖南赛区决赛”一等奖

来源:后勤保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作者:王南兮 饶佳林

本网讯  10月11日上午,“全国大学生青春健康舞台剧大赛湖南赛区决赛”在芙蓉华天大酒店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共计17个节目参加了比赛,我校计生协会编导的参赛作品《青春不任“性”》荣获一等奖。

为倡导社会各界关注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和发展的社会氛围,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和价值观,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中国计生协会以围绕预防艾滋病和安全性行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我青春,我健康”为主题,在全国举办大学生青春健康舞台剧大赛。为迎接全国大赛,湖南省计生协会在各市、州进行了初赛,遴选优秀作品参加湖南赛区决赛。

本次大赛要求原创作品,鼓励创新创意。我校计生协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参赛,原创作品《青春不任“性”》以5个青春阳光的大学生,在青春健康同伴社的活动中发生的故事为主线,表达了“青春,伴我前行,却不能任‘性’”的健康向上观念。全剧贴近大学校园生活,传递青春健康理念,获得大赛组好评。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