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土木工程学院08届校友返校聚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作者:孙素宇 沈青川

本网讯 10月1—3日,350余名原土木建筑学院2008届校友从祖国各地返回母校参加十周年聚会。

这些校友来自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力学、消防工程、城市规划、建筑学等各专业,十年相聚,感叹学校可喜变化。

返校期间,校友们与土木院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大家全力以赴,气氛紧张热烈,既切磋了技艺,又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彼此情谊。

年级大会上,校友们在铁道大礼堂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光阴的故事》,感受到了十年间长沙、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琦玮感谢校友十年来对国家社会做出的贡献,同时对校友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待。建筑与艺术学院教师代表宋盈对同学们十年的变化感到欣喜,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2004级辅导员袁世平、周涛、翟旭东分别表达了对校友们深切的感情,并给予美好的祝愿。视频《2004级面面观——2004级大数据分析》、《校友九问》,幽默风趣的呈现了土建院04级校友十年间的成长及变化。现场,校友与老师们充分互动,积极参与到“回忆检索”“三色卡片”等环节中,让同学们“忆往昔峥嵘,念深厚同窗情”。为感谢母校的培养,校友向母校赠送“源远流长瓶”,祝愿母校蒸蒸日上。

各班还在世纪楼分别召开主题班会,每位同学都介绍了十年的发展和进步。三位辅导员老师也参与到各班班会现场。校友们还以班级或宿舍为单位游览了校园,参观了橘子洲头,岳麓山等。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