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国际皮肤病学会联盟主席Harvey Lui教授受聘中南大学客座教授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作者:冉昱 袁轲

本网讯  11月2日上午,国际皮肤病学会联盟主席、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皮肤科及皮肤科学系教授、温哥华Coastal Health Research Institute光医学研究中心主任Harvey Lui教授受聘为中南大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湘雅二医院科教楼11楼会议室举行。医院党委副书记许毅、副院长柴湘平,皮肤性病科及皮肤性病研究所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柴湘平主持。

皮肤性病科主任陆前进教授介绍了Harvey Lui教授的基本情况。党委副书记许毅宣读并颁发聘书,他希望Harvey Lui教授能为湘雅二医院皮肤科的发展传经送宝,介绍前沿研究经验,为进一步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做出贡献。

Harvey Lui教授表示非常荣幸成为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的客座教授,此次再次来到中国,不仅感受到了长沙人民的热情与好客,而且能够与湘雅二医院皮肤科陆前进教授团队合作,感到非常荣幸。希望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可以互相交流,共同进步。

专家简介

Harvey Lui,男,57岁,现任国际皮肤病学会联盟主席、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皮肤科及皮肤科学系教授、温哥华Coastal Health Research Institute光医学研究中心主任。

Harvey Lui教授主要从事光医学、光动力疗法、激光、色素性皮肤病及医学教育等研究。Harvey Lui教授在《JAMA Dermatology》、《Theranostics》、《Pigment Cell & Melanoma Research》、《Dermatologic clinics》等国际高影响因子杂志上发表128篇同行评议的文章,编写著作16章,撰写摘要185篇,受邀讲课92次。同时在多项转化医学研究中发挥专长,获得加拿大批准专利7项,待批专利2项。与此同时,担任《皮肤病学》第四版责任编辑,为多个国际知名杂志的主编或编委。其关于光医学、光动力疗法、银屑病、白癜风等基础与临床研究在皮肤科领域具有极大的影响力,是本学科的领军人物。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