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陈春阳副校长出席深圳虚拟大学园2018年联席会议

来源: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作者:——

本网讯 11月13日上午,深圳虚拟大学园2018年联席会议在深圳举行。中南大学副校长兼深圳研究院院长陈春阳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受聘为深圳市科技创新战略智库专家。

今年的联席会议以“协同协作,共建共赢”为主题,探讨分享成员院校在技术转移、创新创业方面的实践与成就,探索新职能下的科技战略研究新使命,共同开创在改革开放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框架下市校合作新局面;定位新时代国家战略,着力将国内外一流大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在新征程实现新作为。

在深圳期间,陈春阳副校长听取了深圳研究院关于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主任姜锋、深圳研究院副院长李志成等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