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8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作者:杨雨楠

本网讯 11月14日上午,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8年理事会在中南大学科教楼三会议室召开。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徐伟,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刘书华,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会长、我校党委副书记陈治亚,研究会秘书长、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建华等出席了会议,以及来自全省29个高校分管想政治工作的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和审定了研究会章程修订草案及2018年年会建议方案,研究会秘书长刘建华和八个分会会长报告了前期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大会表决通过了会长及副会长人员调整变更名单:我校校党委副书记陈治亚任会长、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于祥成等9名同志任副会长。

会上,陈治亚阐述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他表示,一定要做好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的工作,为繁荣和推动全省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伟强调,各研究会成员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开拓理论视野,提高研究水平,提升研究会的生命力;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学生的新特点及学生成长的主客观需求,探索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思路,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充分发挥研究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推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