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系活动推进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作者:杨涛

本网讯 11月1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铁道校区大礼堂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推进会,院党委书记蒋琦玮在会上向学院全体党员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

蒋琦玮详细介绍了《条例》的历次修订情况以及本次修订《条例》的必要性,分析了本次修订《条例》的意义所在,为全体党员学习《条例》打下了思想基础,并以“七个要点”、“十个关键词”和各项案例为核心,带领党员们读懂新修订《条例》、把握新增负面清单、理解修订主要内容,使党员同志都能真正读懂新修订《条例》,以党纪国法来严格要求自身,不断提高政治觉悟,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蒋琦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以近期热议并学习的《榜样3》中的典型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应有努力和贡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