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精品报告会在我校举办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作者:张怡 张云笛

本网讯 11月14日晚,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主办,共青团中南大学委员会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联合承办,三人行传媒集团协办的“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主题讲座在毓秀楼和声堂举行。本次报告会由北京万悦科技公司副总经理闫峰主讲,我校5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了报告。

围绕“以云为体,创新未来,认知互联网,解读新科技,助力时代创新”的中心主题,主讲人对互联网及互联网思维作了基本阐释,并畅谈互联网的相关入口和未来的创新方向。新时代我们应看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的发展机遇。“互联网+”与现代生活息息相关,它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极大便利,并逐步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和理念,促进社会快速向前发展。

在谈到大学生创新创业问题时,闫峰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应有一种时代紧迫感和责任使命感,尽早做好思想准备,对自己的未来有明确的规划和目标,不断创新,不畏艰难,为时代发展作出贡献。

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闫峰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小程序的后续生存是否会脱离微信”“天猫店铺的营销天花板”等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

“大数据互联网是很抽象的概念,但今天闫峰老师用通俗的语言精彩的示例将这种抽象概念具体化,进一步加深了我对互联网的了解。很开心有这样和企业高管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在今后的专业学习中也要充分利用互联网,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17级物电院的吕同学说道。

“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精品报告进校园活动作为共青团中央和中国电信集团的重点战略合作项目,自2013年起,共举办校级以上报告会3000余场,邀请知名政企人士、专家学者、文体明星、青年榜样走进高校,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对国家改革发展的认识,分享人生的经历和经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受到青年学生的广泛欢迎。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