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三医院党委召开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来源:湘雅三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作者:梁永恒 陈亚南

本网讯 近日,湘雅三医院党委在综合楼一会议室召开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专题会议。院领导何庆南、张国刚、张劲强、朱晒红、邓云龙、黄飞舟、欧阳文、吕奔、汤英及相关部门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劲强主持。

张国刚强调,深化巡视整改涉及医院全局,是一项持之以恒的工作,医院要高度重视,绷紧思想弦,对照工作台账,聚焦35项整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防微杜渐,既要做好巡视整改“前半篇文章”,又要重点落实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坚决杜绝新问题出现,以高度的担当意识不断深入推进医院的巡视整改工作。

何庆南传达了中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在学校二级党组织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的讲话,要求医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标“双一流”建设任务、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医院各项改革工作等内容,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入脑入心,取得成效。他对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全面掌握新形势和新要求,跟上时代前进的步伐;二是要不断加强和完善制度建设,建立巡视整改常态化机制;三是制定切实可行的考核评估制度,推进医院各项工作规范化运行;四是巡视整改工作出成效,逐步建立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权责清晰、管理科学、治理完善、运行高效、监督有力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提高医院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贡献度。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