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工会主办2018年中南大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校工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作者:郑文华

本网讯  11月24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研部协办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新校区体育场进行,来自各部门工会的40支代表队200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活动。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到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比赛分为A、B两大组,100人以下的单位为A组,100人以上的单位为B组。趣味项目包括5个大的项目:1、“双一流”接力;2、同心合力;3心心相印;4、掌上明珠;5、快乐一起拼。比赛采取团体赛积分制,经过激烈比拼,A组体育教研部获得一等奖;二附小、一附中获得二等奖;资安院、出版社、校产铁道、一附小获得三等奖。B组由后勤保障部获得一等奖;物电院、粉冶院获得二等奖;资生院、信息院、土木院、化工院获得三等奖。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