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体系建设示范项目顺利通过住建部、教育部验收

来源:后勤保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作者:程岩

本网讯  11月25日,教育部发展规划司、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组织专家组一行8人,对我校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体系建设示范项目进行验收评审,验收评审会议在新校区节能监控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健陵出席会议,计划财务处、审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与网络中心、基建处、后勤保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主持。

黄健陵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和节能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专家组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以推动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

项目技术负责人曾定帮主任从学校基本情况及用能情况、已开展的节能工作、节能监管平台建设情况、后续建设规划等方面对我校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体系建设作了专题汇报。项目技术团队工作人员对节能监管平台各项功能进行了现场演示,并就验收组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与会专家通过查阅相关资料、测试平台软件功能,现场查勘能耗监测设备等方式,对项目进行了细致的验收检查。

专家组认为,中南大学非常重视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此次验收提供的资料齐全、符合验收要求;学校能根据用水、用能需求,合理实施,节能监管平台基本架构已形成,实现了部分建筑和用电、用水分级计量,平台建设符合导则要求。同时,专家组就进一步完善平台功能、加强学校各部门用能单位指标制度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组宣布我校“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体系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黄健陵感谢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示中南大学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不断提升节能工作水平,切实有效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