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省工程管理学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学术报告会召开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作者:陈辉华 张彦春

本网讯 11月28日上午,湖南省工程管理学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学术报告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宁艳芳副厅长、建设管理处田明革处长,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胡为平部长、省科协派驻学会党支部第一书记肖鹏,中南大学副校长郭学益教授、黄健陵教授,以及来自省内高校工程机械、设计、施工、监理、咨询等各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黄健陵代表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

会议分别对学会章程修改进行了说明,对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进行了汇报,就第二届理事会候选人产生进行了阐明。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

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推选中南大学何继善院士、湖南商学院校长陈晓红院士担任学会名誉理事长,中南大学副校长黄健陵教授担任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中南大学基建处处长郭峰教授担任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南大学工程管理研究中心王孟钧、商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徐选华、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原党委书记赵明华等14人担任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此外,大会还推举了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4人,并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36人,理事108人。湖南省工程管理学会秘书处设在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学术报告环节,湖南省建筑设计院院长蒋涤非、中国建筑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谭立新分别作了题为《城市建设管理策略》、《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的机遇与挑战》的学术交流专题报告。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