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2018年研究生党的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2日 作者:刘琦 田可

本网讯  11月28日,由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主办,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中南大学2018年研究生党的知识竞赛在毓秀楼云麓阁举行。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姚勇、武装部副部长陈迎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赞、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凌春雨、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参加活动并担任仲裁嘉宾。

本次知识竞赛,经过各二级学院初赛、校级三场复赛、两场晋级赛最终角逐出来自全校各二级培养单位的六支晋级代表队参加本次决赛,竞赛内容以党章党规、十九大报告及全国教育大会相关内容为重点,竞赛共分四个环节,分别是: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车轮战。各代表队基准分为100分,在此基础上通过竞赛增减,比赛结束依据各队得分高低排定名次。

比赛现场氛围活跃,参赛队伍沉着应对,各答题环节结束后,姚勇宣布了最终的比赛结果,湘雅医院代表队获得特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软件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