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交通院组织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作者:许晟

本网讯  11月29日下午,交通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党建重点工作,交通院党委书记贺志军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央新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上,结合《条例》提出对党支部进行“五化”建设,要求党支部要做到支部设置标准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组织生活正常化、阵地建设规范化,打造一个有新时代灵魂的学生党支部。根据“五化”建设要求,部署了11-12月支部组织生活的学习内容和推进支部发展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等工作。

贺志军指出: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要注重将所学与支部开展的工作结合起来,对标要求,结合实际,探索总结支部工作经验。他认为:作为支部书记,在支部开展工作中要讲政治,突出支部政治建设,把教育、管理和监督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发挥作用,引导学生增强对党组织的认同和吸引力,同时要讲原则,讲程序,加强学习,做到有的放失,此外党支部要讲团结、明分工、讲奉献,把上级任务融入支部规划中去。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