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数统院扶贫慰问组走访长山村贫困户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作者:邓厚玲

本网讯  11月29日,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扶贫慰问组在向淑晃院长的带领下一行5人会同学校4个单位近20人到学校定点帮扶的永州市江华县长山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数统院扶贫慰问组走访慰问了帮扶贫困户,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收入来源和生活中的困难等具体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自身技能,增加收入。慰问组为定点帮扶的家庭送去慰问品,向淑晃院长还以个人名义送去1000元慰问金资助定点帮扶家庭的孩子上学。

走访后,慰问组在村委会办公室还认真查阅了贫困户家庭信息和收入等档案,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具体情况,与村委会领导、驻村干部座谈讨论脱贫的措施、发展规划,表示将持续关心帮助贫困户,不仅让他们脱贫,还要努力让他们致富,真正将扶贫工作落实到位,确保脱贫工作取得实效。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