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两作品在第五届中国医影节获奖

来源:湘雅二医院 湘雅三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作者:沙丽娜 余希

本网讯  12月1日晚,第五届中国医影节暨金丹奖微电影颁奖盛典在武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一切为了人民健康》荣获“金丹奖”最佳医院品牌奖,湘雅三医院《守护生命的远航》荣获最佳制作奖。

《一切为了人民健康》是湘雅二医院建院60周年成果展示片,该片从医院“担当重若山、技术硬如钢、服务柔似水、医院亲如家”四位一体的文化理念入手,分四个篇章多角度、立体式、全方位展示了医院60年为人民群众谋健康,为医学教育谋发展,为生命科学谋创新的历史征程,是医院从“建起来”、“大起来”,向“强起来”进军的历程写照。

《守护生命的远航》是湘雅三医院为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制作的中国医师节之歌,首发于8月19日首个中国医师节,用感性、直观、立体的视频语言,多维呈现医界新形象并传播社会正能量。优美的原创词曲配合湘雅三医院医师们的倾情演绎,制作成振奋人心的音乐视频,为所有医师朋友们送去最真挚的祝福。

据了解,中国医影节是国内首个以医疗健康领域为主要关注点的专业微电影节,由《中国医院院长》杂志社、中国医院院长网主办。此届医影节奖项包含艺术风采、行业风采、评委会奖及微电影奖等。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