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第二附小喜获2018年全国青少年DI创新思维展示活动“DI达芬奇奖”

来源:第二附属小学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作者:丁群

本网讯 12月1日至2日,2018 -2019年度DI创新思维展示活动在河北廊坊市举行。来自全国28个省市和地区的3000多名青少年参加了此次创意展示活动。

中南大学第二附小有两支队伍共计14名学生参加了大赛。其中由李天傲、陆思颖、陈诺颜、张笑榕、王厚泽、盛阅微、冯依凡组成的梦想组合队,参加了艺术类——“游戏登场”。团队成员以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独具一格的问题解决能力,精彩的故事表现力以及出色的临场应变能力通过中心挑战和即时挑战,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获得 “DI达芬奇奖”,取得明年5月在美国举行的全球赛总决赛的资格。这也是第二附小参加DI创新思维活动以来,第三次获得参加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由柳宇宸、陈笑云、巫启阳、程楚唯、和心怡、张涵奇、文晨曦组成的快乐团队,参加了科技类——“医学之迷”的竞赛,并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DI创新思维奖”。

头脑创新思维竞赛(DI),是英文DestinationImagiNation的缩写,意思是“目的地想象”,是一项国际性的培养青少年创造力的活动。DI协会成立于1983年,总部设在美国的新泽西州,并于每年5月份在美国举办DI全球总决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