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作者:杨涛

本网讯  12月3日晚,为进一步落实《中南大学关于深化巡视整改工作的推进方案》的有关要求,巩固党支部书记培训效果,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306召开党支部书记强化培训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蒋琦玮同志主持。

蒋琦玮认为: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是教育引导广大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手段,也是着力提升党支部书记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和水平的重要载体,党的十九大以来,院党委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南大学巡视整改工作”“全国教育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等相关主题开展了系列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培训学习讲座,将“两学一做”融入日常,学在经常,切实有效增强了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的党建工作和思想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整体功能提升。

蒋琦玮结合近日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他说: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双一流”高校的关键之年,希望学院党支部书记要以时不我待我历史责任感,要认真学习并执行《条例》,全面落实党支部建设基本任务,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好各项支部建设工作,切实按照学校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要求规划化、标准化建设党支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培训会结束后,院党委组织参与培训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考试,以进一步巩固和强化培训效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