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地信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作者:甘浩东

本网讯 近日,地信院本科生党支部前往长沙市“三馆一厅”长沙规划展示馆联合举办“拥抱伟大新时代·争当有为新青年”纪念改革开放 40 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地信院本科生党员、发展对象40余人参加。

在参观长沙规划展示馆过程中,各支部的同志们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对长沙市过去、现在以及未来发展都有了大致的了解。大家观看了“长沙概览·走进大长沙”、“历史长河·探寻老长沙”、“规划长廊·畅想新长沙”和“个性幻城·2050”这四大版块,体验了馆内设有的全景式山水洲城风光体验长廊、“筑城史话”全息投影、城市总体规划沙盘模型秀等特色展示项目。

参观活动结束之后,大家进行了“长沙市民话开放”的街访活动。采访过程中同志们问得最多的问题是“改革开放带给您和您身边的变化有哪些”和“您对改革开放的看法是什么”,采访的对象覆盖了各年龄段和各个阶层。在采访中,同志们从市民那里听到了对改革开放的高度评价和改革开放之前中国人民生活的艰难困苦。测绘党支部吴凯同志表示自己通过这次对长沙市的深入了解后,更加喜爱这个城市。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