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事故处理中级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作者:梅宏达 邢芬

本网讯 12月5日上午,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事故处理中级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铁道校区国际报告厅举行。交通院党委书记贺志军、副院长黄合来,湖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政委杨能、湖南省高速公路警察局副局长石泽民参加了开班仪式,来自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各大队的140余名民警参加了本次培训。开班仪式由石泽民主持。

贺志军介绍了学院近5年来的办学和科研情况,学院组建了一支由中青年海归人才为主体的高端研究团队,并于2016年获批智慧交通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完成智慧交通相关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余项,并先后承担省内外各大城市的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停车系统设计、交通安全管理规划及智慧交通设计项目40余项,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他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学习能够学有所成,提高执法办案质量,推广事故处理执法办案系统的应用,提升事故处理办案水平。

杨能希望参训学员们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意义,着力把握当前事故处理工作中存在的交通事故现场处置效率不高、事故处理和事故预防脱节等重难点问题,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据悉,此次培训是深入贯彻实施公安部第146号令,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交通事故处理岗位民警的执法素养与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全省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处理业务岗位大练兵的新高潮,对于进一步加强全省高速交警基层基础建设,推动公安交通管理与事故处理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