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继续教育学院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作者:刘向平、罗玛丽

本网讯  11月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铁道校区创业南楼402教室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职工、校内合作办学单位员工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学习领会教育大会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学习铁的纪律,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提高政治觉悟。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飞主持。

会议开始之前,全体职工集体观看了《榜样3》,以榜样为标杆,向榜样先锋看齐,践行榜样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成琼文从四个方面宣讲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求与会职工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加快学院转型发展的重点任务。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胡铁成“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为主题给全体职工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还传达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真正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心上。

学院院长吴斌做了会议总结。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跟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贯彻到继续教育的转型发展中,贯彻到每一项具体的工作中。通过学习条例,真正对工作起到促进作用,对行为起到约束作用,对发展起到保障作用。吴斌还结合近期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