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获得阅读推广活动多项荣誉

来源:图书馆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作者:王云祥

本网讯 近日,在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校图书馆馆长年会上,中南大学图书馆荣获湖南省教育厅颁发的“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18年阅读推广活动“优秀组织奖”、“创新案例奖”、“优秀读书心得奖”等多个奖项。

2018年中南大学图书馆在校领导的关心和学校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广大读者积极参与,成功举办了中南大学第十一届读书月活动。本届读书月活动以“阅读经典,立德修身”为主题,结合我校我馆实际,自主举行“2018年‘大学悦读·阅读大学’、‘经世致用’——2018读书月阅读交流、数字资源应用推广”等系列多种形式的阅读推广主题活动,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积极配合和推进全国高校和省内高校的各项活动,有益促进了学生人文精神的养成和助力校园文化建设。

此外,图书馆还荣获湖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颁发的“文献传递服务示范单位”、湖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颁发的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湖南赛区”优秀组织奖等奖项。图书馆将继续围绕“一切为了读者”的宗旨,全力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医疗中心工作服务,在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做出更大的积极贡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