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化学化工学院连续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作者:张茂林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高校实验室安全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消除《中南大学部分单位实验室安全管理问题隐患清单摘要》中存在的问题隐患,化学化工学院从2018年12月28日到2019年1月1日,连续召开紧急会议,部署、推进学院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学院先后召开安全工作委员会紧急会议和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了相关部门及学校对学院存在的安全工作有关问题提出的整改意见及整改要求,要求全院教职工特别是各实验室成员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制度、政策文件的学习,认真自查本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所开实验的安全风险情况,确保安全教育到位,责任到人,举措到位。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