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苏州校友会成立

来源:发展与联络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作者:王中平

本网讯  1月6日下午,苏州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助力苏州发展40周年文化论坛在苏州召开。中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张忠生,副秘书长王中平、黎明,江苏校友会副会长何江胜教授、秘书长金辉,上海校友会副秘书长刘勇,无锡校友代表舒宏以及苏州市各界校友200多人参加了大会。

张忠生向校友们介绍了过去一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双一流”建设等方面所取得成绩,希望广大苏州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助推母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与会校友纷纷表示对母校的发展感到高兴和自豪,希望母校兴旺发达。黎明副秘书长宣读了中南大学校友总会关于苏州校友会组织机构的批复。林武辉校友当选为苏州校友会会长,成恒生校友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孔小明、陶维农、王惠明、王造吉等校友当选为副会长,陈卓当选为秘书长,王福兴等校友当选为副秘书长。

林武辉会长率领当选团队集体亮相。他感谢校友们的信任,表示要广泛联络校友,将苏州校友会打造成校友交流、合作、互利共赢的平台,为校友的事业和母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成恒生等当选校友纷纷表示要尽职尽责为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江苏校友会副会长何江胜教授、上海校友会副秘书长刘勇、无锡校友会代表舒宏分别致词祝贺。

在文化论坛上,柳维生校友、陈卓校友分别作了题为《信息技术助力医疗服务》、《创新驱动企业发展》的报告,分享了他们在医疗信息技术、铁路企业创新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