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医院在2019年全国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会议上作典型经验发言

来源:湘雅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作者:严晓博

本网讯 1月14日,2019年全国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贺胜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等10个省份和单位做交流发言。

会上,湘雅医院党委书记张欣代表医院做交流发言。他表示,过去几年,湘雅医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围绕“健康中国”及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构建有湘雅特色的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体系,宣传工作卓有成效,特别是在健康科普方面作了一些探索与创新。他从两方面详细介绍了湘雅医院以品牌为引领、做好健康科普的相关经验做法:一方面立足院内,打造健康科普“湘雅”品牌,围绕“健康中国”做好顶层设计,通过宣传队伍培训打造“大湘雅”的宣传格局,以举办健康科普大赛等方式营造“全员科普”的氛围,运用院报、官网、官方微博、官方微信、掌上湘雅APP等多渠道开展“精准健康传播”;另一方面让科普去“旅行”,把健康知识送到老百姓家门口,同时创新表达方式、树立典型项目、促进成果转化,努力扩大健康科普的“湘雅”效应”。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