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二医院党委扩大会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作者:王建新

本网讯  1月3-4日,医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总结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完成情况,并研究讨论2019年重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罗爱静主持,院领导周智广、许毅、邱元正、徐军美、杨一峰、黎志宏、袁运长、柴湘平、黄江生、费云及院长助理肖涛、党总支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对照2018年医院党政工作要点实施方案,就完成情况逐条进行了汇报,分管院领导作了总结补充。2018年,医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建院60周年为契机,全面深化医院改革,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很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与计划。在回顾成绩的基础上,会议就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和主题年进行了深入讨论,经期间举行的党委会研究,确定2019年医院主题年为学科建设年,并拟定了20项党政工作要点。

周智广表示:新的一年,医院面临医改重点工作、“双一流”建设、“十三五”规划推进等目标任务,我们要以更高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医护药技全员发力,促进医院各项工作全面上水平、冲一流。

罗爱静说: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我院第二个甲子的开局之年,要抓好党建、提高站位,抓好基础、固本强基,抓好学科、争创一流,抓好人才、铸强队伍,抓好改革、增强动力。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拼搏追梦,以优异成绩迎接医院第四次党代会和建国70周年。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