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一线值守工作人员

来源:后勤保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3日 作者:朱可

本网讯  2月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健陵先后走访保卫总值班室、绿化环卫现场、学生宿舍、零星维修现场、值班学生食堂、云麓山庄、新校区中心配电室及校园视频监控室等地,代表学校党政慰问在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黄健陵与值班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嘱咐他们注意自身防寒保暖和健康安全,感谢他们在假期仍坚守岗位,为学校的正常运转和后勤保障所作出的贡献。同时,他也要求各部门、各位工作人员立足本职、切实履责,不断提高科学化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师生学习生活提供良好保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