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女职工合唱协会新学期首次排练

来源:校工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作者:尹响初 郑文华

本网讯 3月5日晚,校工会本部教职工俱乐部里歌声飞扬,这是我校女职工合唱协会新学期首次排练。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玉如来到排练现场,鼓励大家唱出精品,走出校园,成为在湖南省乃至全国高校有影响力的女教职工合唱团。

中南大学女职工合唱协会是在曾经风靡湖南省高校的原紫罗兰女子合唱组合的基础上扩大发展而来,并于2018年9月正式命名成立。旨在为了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女职工合唱的专业水平,汇聚合唱艺术爱好者,调动广大女职工对合唱艺术的积极参与,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目前协会会员28人,由中南大学各院系、单位合唱精英女教师组成,其中有专家、教授、博导、学科带头人,也有一线教师、机关干部和教职员工,她们多次在湖南省文艺汇演中获得金奖、参与全国总工会文艺调研和湖南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演出,成为湖南高校一张闪亮的名片。

据悉,中南大学女职工合唱协会将按工作计划参加国庆70周年庆典活动、校友会年会活动、中南大学毕业生晚会等活动外,还将参加益安宁杯全国合唱大赛和黄龙音乐节全国合唱大赛,目前正利用业余时间紧张排练。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