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作者:罗俊

本网讯  3月1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本部民主楼小礼堂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教授、院长王建新教授等院领导及近160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志刚主持。

陈志刚从“四个坚持”提出要加强党的领导,希望计算机学院在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并介绍了相关候选人情况,共选举出7名新一届工会委员,13名第五届第一次双代会代表,同时还产生了13名教授委员会委员。

王建新作学院工作报告,他从学院师资结构、思政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用详实的数据对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的形势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当前存在国内外学术影响力不够、缺乏特色研究方向、青年教师与高端人才引进数量不够等问题。他提出要加强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争取在学科建设上取得实质性进展、在科研领域取得重大突破等具体工作思路。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