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自动化学院组织召开各系(中心)教职工会议

来源:自动化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作者:陈瑶

本网讯  3月9日,自动化学院组织全体二级单位于民主楼210会议室依次召开了各系(中心)教师会议。会议由联系各系(中心)的副院长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一军教授分别宣布了各系(中心)领导干部的任命通知,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各系(中心)领导干部要带头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加强支部建设。要积极组织广大教师为“双一流”建设做贡献,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双一流”建设任务的完成。他还对照学院2019年度工作目标,对各系(中心)下达了“双一流”建设具体任务。

各系(中心)主任先后作表态发言。大家在感谢学院信任、同事支持的同时,一致表示将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勇挑重担,全力以赴,在学科评估取得重要成果的历史关键时期,谱写新时代“双一流”建设新篇章。

阳春华院长作总结讲话。她指出,落实各项指标任务刻不容缓,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她勉励老师们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同时也要开动脑筋、拓展思路,开阔眼界,采取更加积极的态度,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引进等方面下足功夫。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