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与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湘雅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作者:唐艳

本网讯 3月8日上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与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新大楼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副校长陈翔,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党委书记张欣等,以及湘雅医院党委办公室、医院办公室、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与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以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合作共赢为原则结成“姊妹医院”,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医工结合、医学成果转化、医院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易红认为:湘雅医院与中大医院的合作是互利共赢的,希望能以此为起点推动中南大学与东南大学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促进两校在“双一流”建设中共同发展。

此外,两校两院代表与南京江北新区代表就生物医学大数据国家重大科研平台建设、资源共享、知识产权专利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实地考察了南京江北新区科级投资集团的大数据中心,三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