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安徽省池州市领导来校交流访问

来源:自动化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作者:陈瑶

本网讯  3月11日下午,安徽省池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杰华,池州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傅金光一行6人来我校自动化学院访问。在民主楼210会议室,桂卫华院士、阳春华院长等学院领导以及深兰科技相关负责人会见了张杰华一行。

会上,池州市经开区副主任朱学华介绍了池州市与深兰科技在人工智能相关产业的合作情况。他说:池州市与深兰科技在人工智能领域有深度合作,希望与中南大学-深兰科技人工智能研究院有更多交流。桂卫华院士阐述了当前人工智能的发展现状及前景,他认为在当前我国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的背景下,要高度重视人工智能前沿技术基础研究、“人工智能+X”关键技术突破,特别强调了人工智能技术应为我国经济转型发展添薪续力。

阳春华院长介绍了自动化学院和中南大学-深兰科技人工智能研究院的有关情况,希望此次会谈能增进了解,促进合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